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家具行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東區家具行主管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家具行書架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家具行床架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北區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今夜無眠,是意料中的事情。  腦海里閃過一次又一次我們之間的片段,你的眉,你的眼,你的鼻,你的唇……你的一切的一切,都似乎還在我的指尖,我的眼前,我的心里。相知,相愛,相守……在經歷過周圍朋友的一次次的“情變”后,慶幸的是我們一直都沒有背叛過對方。對于誘惑,我們都在不約而同地拒絕。我們堅守著愛情,在希望中構建最美妙的愛情殿堂。  凌晨4:04,我輾轉難眠。  我在想你,想著你……  外面好靜好靜,沒有一絲的聲響。應該是都睡著了吧!我一向很能睡,所以你常常笑我像一只小豬,一只愛吃愛睡的豬,只是專屬于你的小豬,可我今天,卻怎么總也睡不著覺。親愛的,我記得,真的會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永遠不會拿自己的身體來開玩笑,我會愛惜自己的身體,如同愛你。不會再讓你聽到我生病的消息,不會再讓你更擔心我,你已經很煩惱了。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。因為你忙完  以后都會回家的,所以也許我就不會有更多的擔心和牽掛,生病了,要記得吃藥,別帶病喝酒,知道么?  親愛的,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你不要呢么忙,哪怕是一小段時間也好,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多一點再多一點。可是我知道,我該長大了,該懂事了,為了不再從你口中聽到我是個小孩子,畢竟因為我只有這么大這種話。  親愛的,好想你,想著你陪我入眠!

積極可愛的文案 一、孤獨沒什么不好,至少不必丟了驕傲。 二、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,拎著垃圾的手怎么騰得出來接禮物。 三、女孩應該明白:氣質比年齡重要,微笑比顏值重要,開心比愛情重要。 四、你要活得快樂些,睡眠時間多一點,別再面如白紙,搭配黑眼圈。 五、沒用的東西,再便宜也不要買;不愛的人,再寂寞也不要依賴。 六、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,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。歲月會記得,你溫柔赤誠的心。 七、這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,而最不應該的,就是對自己感到失望。 八、現在過的每一天,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。請不要老得太快,卻明白得太遲。 九、在生命中,再無聊的時光,也都是限量版。所以,不要為舊的悲傷,浪費新的眼淚! 十、塑造自己,過程很疼,但你最終能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。 十一、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,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,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。 十二、愿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,都有細微安靜的美,愿你看淡世事滄桑,內心安然無恙,愿你洗盡鉛華,能被歲月溫柔相待。 十三、這短短的一生,我們最終都會失去,你不妨大膽一些。愛一個人,攀一座山,追一個夢。 十四、斯人如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有趣的靈魂終會相遇,在此之前請先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。 十五、人心只有一顆,能放在心上的人畢竟不多;感情就那么一塊,心里一直裝著你其實是難得。 十六、自己喜歡的日子,就是最美的日子;適合自己的活法,就是最好的活法。 十七、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,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償,你且笑對,不必慌張。 十八、要好好賺錢,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,你可以自己去吃想吃的東西,去想去的地方。 十九、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對你好,但對自己好就一定會有回報。 二十、從現在開始,不沉溺幻想,不庸人自擾,好好生活,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。 二十一、你要儲蓄你的可愛,眷顧你的善良,變得勇敢,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,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。 二十二、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,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。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。 二十三、善良要有底線,大方要有原則。不分青紅皂白,只知道對人好,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。 二十四、如果事與愿違,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;所有失去的,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。相信自己,相信時間不會虧待你。 二十五、有一天,驀然回首,你會發現,那個給你許多痛苦的人,卻也是你的救贖。 二十六、做有用的事,說勇敢的話,想美好的事,睡安穩的覺,把時間用在進步上,而不是抱怨上。 二十七、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,只愿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,愿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,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。 二十八、你要記住,你看過的書,走過的路,遇見的風景,最后都會變成自己身上獨特的氣質和眼神里的魅力。 這些都是很可愛很溫柔的文案 一、想告訴你,這世間美好仍有許多:朝晨簇新的陽光,微風吹起的素衣一角,春天新生的泥土,冬天溫暖的被窩,深巷青瓦梅花,庭前如蓋枇杷。蓄著故事的篝火,寫滿月亮的詩歌,女孩兒臉頰的緋紅,少年嘴角的梨渦。還有我。 二、你是非常可愛的人,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 三、我快寫不出情話了,只想見你一面。 四、愿同一粒流星,即便燃其所有,也想跌跌撞撞地闖入你的眼眸。 五、我喜歡你就像是煙火升空,會在心里每一個小地方,都綻放小小的煙花,在心里噼里啪啦的炸開。 六、我的腦袋是個小小星球 ,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游。 七、你是文人墨客畢生所書白紙黑字,蒼勁之力吻到我窒息。 八、你要知道,在人多的時候呢,一定要時刻牽著大人的手,不要自己走,永遠不要松開手。 九、你只要站在那里,你就是存在的,你就是有價值的。 十、沒有什么東西是你必須要拿得起,放不下的。 十一、我以前活的挺累的。當我后來決定去接受這一切的時候,我就想說,活的隨意一點。 十二、我不會講故事,我只會在你枕邊,送你一個夢的遠方。 十三、吃早飯的時候想起,昨晚夢見摘橘子,挑了最甜的那個送給你。 十四、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。那么,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,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。 十五、把所有的浪漫都存起來,遇到你的時候通通都給你。 十六、陽光很好,風也正好,一片葉子掉落,都想第一個告訴你。 十七、我的生活一團亂,只有喜歡你堅定且清晰。 十八、你不要著急哦,你先去看你的書,我去看我的電影,總有一天,我們會坐在一起,看同一本書,看同一部電影。 又可愛又溫柔的文案 一、不管幾歲,少女心萬歲。 二、有什么不懂的你盡管吻我。 三、我有點喜歡你。騙你的啦,不是有點,是特別。 四、不要問我心里有沒有你,我余光中都是你。 五、一塊玻璃準備跳樓你猜他會說什么,什么呢。“晚安,我碎咯” 六、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,有趣的肚子彈來彈去。 七、你是一種感覺,寫在夏夜晚風里面。 八、記得當時年紀小,你愛談天我愛笑,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樹下,風在林梢兒鳥兒在叫,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,夢里花落知多少。 九、聽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。 十、我們還年輕,長長的人生可以受一點風浪。 十一、知識不能替代友誼,比起失去你,我寧愿做個白癡 。 十二、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,其實我可以很快,比如,后面有狗在追我,或者,你在前面等我。 十三、有一些生命就是這樣,來這個世界看看,不滿意,就回去啦。 十四、年少的你喜歡把愛和余生掛在嘴上,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維護你對愛一詞的單純念想和可愛模樣。 十五、祝你今天愉快,你明天的愉快留著我明天再祝。 十六、所有的人間煙火,悲歡離合,日月星辰都會記得。 十七、喜歡是兩手空空,是蠢蠢欲動,是開始洶涌,是似懂非懂,是風吹早動都讓我心事重重。 十八、從現在起,凜冬散盡,星河長明。凡是過往,皆為序章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新的時代有新的觀念和新的思想,而在中國有五千年的文化中那些傳統,依舊被相關人士保留了下來,成了現在非遺。每一次的改革,新與舊的碰撞,總會產生一些火花,和矛盾。年輕人容易被新的思想所接受,而老一輩的人們,對于傳統是非常的熱衷。不過從五四運動開始,創新和傳統,一直在磨合,不管如何,無論是新的還是舊的,都要取其精華, 去其糟粕。 現在的人從改革開放以來,外國的新的觀念漸漸進入大城市,人們的生活方式也進入了新的方式,人們的三觀也有所改變。現在有了不婚主義的,也有獨立主義的,還有各種來自國外的新的生活觀念。 現在這個網絡發達和信息發達的時代,人們的物質生活是豐富了,可是內心變得空虛和無聊。手機和電腦充實了生活,沒有手機也變得無聊。時代在進步,現代人的想法和過去不同了,可是表面上這樣的,可是也有不少還活在過去,該解放還是沒有解放,這就是我們的思想。 過去的東西并不所有都是不好的,也有值得保留的。比如建筑和精神。可怕是一些傳統的觀念,讓現代人的生活,產生了不少的矛盾。就像結婚,本來是個件開心的事,可是現在鬧婚,讓結婚的儀式也變味了。結婚后,其實有沒有孩子是沒有關系的,只要夫妻之間感情好就好,可是現在的情況,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,結婚后只是為了個孩子的出生,不負責任的人們,感覺生活沒有想像中的如意了,就如同過家家一樣,想結就結,想分就分。對結婚就像游戲一樣,無所謂了。有的人還不如一個人過算了。 現在的孩子不理解父母用心良苦,家長們也理解不了孩子的真正的想法了。新的和舊的想法,一直在時代中戰爭。 社會也不好,快餐的文化讓社會變了質,也變了味。信任沒有了,正能量也少了,奇葩也多了,好人也難做了。 傳統的東西,不要讓現代的取代,科技在進步,人的思想也要同時的。這才叫與時俱進。 也許這是個過程,可能很漫長,可能需要一些時間。傳統的精神和文化我們值得去傳承,現代的科技我們也好好好地去利用。 希望在現代的社會也有傳統的影子,社會進步的同時,不要讓思想退步了。 五千年的文明,在傳統和現代的沖撞中,因為 人們的努力中,讓世界越來越美好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新竹家具行傢飾客製化
新竹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新竹竹東臥室家具行推薦新竹香山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臥室家具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 高雄鳳山軟裝家具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g66jf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