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竹北沙發床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L型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家具行主管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竹北家具展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在王家見到王父王母,王母是高興的抱著安竹說:“安竹,見到你真好,伯母都沒覺得自己老了。哈哈哈。” “來,讓伯父也抱抱。”幽默的王父說:“安竹,這些年來真苦了你和盧松了。” “老頭子,不說那些個成年舊事了。安竹來看我們,真好。”王母真的是開心。 安竹說:“伯父伯母還是蠻精神的,身體還好吧。” “好著,好著。就是血壓有點高,沒多大事兒。就你伯父不太聽話,常要偷喝點酒。” “我那叫偷嗎?醫生說:養生酒是可以少喝一點的。懂什么呀。”王家父母忘了盧松。 “好了,好了。安竹和盧松大老遠的來了,不是來聽爸您和媽吵嘴來的。”王安俊說:“來,盧松,安竹坐下來,喝杯水。”并叫做家政的吳姐把盧松和安竹的行李拿到客房去了。 王母說:“安竹你媽和你爸他們還好吧。” 安竹說:“好著呢。我媽呢,一天念點佛經。我爸一天也就一桌麻將二兩酒。” “那個盧老頭什么時候打麻將了。”王父問。 安竹掩笑看著盧松。王母拍了一下王父說:“我問是安竹她爹媽。不是盧老頭。” “哦。我聽明白了。是安竹在圩縣的爸。不是盧松他爹。”王伯父說。 安竹覺得這王家二老又風趣又幽默。 王父對盧松說:“盧松呀。我叫你爸好多年盧老頭了,就是因為他那樣對你和安竹,我對他有意見,而且,那樣的逼安竹。作為一個長輩,哪又那樣逼孩子的。也沒想想,孩子受不受的住。” “伯父不說了,都過去了,現在我和盧松已經在一起了。謝謝伯父和伯母送的如此貴重的禮物。”安竹手拿著玉墜淚水又出來了對王父說。 “不貴,不貴。剛剛好。你戴了好漂亮的。你喜歡嗎。”王母說。 “我喜歡的。” “那就好,芳君給我們看照片時,太漂亮了。如果不是看到玉墜。我們還會以為芳君騙我們,安竹你是一點沒變呀。” “那里呀,伯母。都十年了。我也老了。” 這時,許芳君回來了說:“本想早點回來的,臨時又出點事就回來晚了。” “二嫂,我們也是剛到沒多久。”安竹說。 “好了,開飯。”王母拉著安竹向餐桌走去。安竹說:“伯母,我去洗洗手。”“好,好。” 就和盧松一起去洗洗手,盧松握著安竹的手,好像有話說但是什么也沒說。就一同回到了餐廳。 王父說:“來,盧松。今兒伯父高興,喝點酒吧。” 盧松說:“謝謝伯父,我,不喝。” “喝點吧。我知道你的酒量的。一點沒關系的,不會醉的。來。” “說了不喝就不喝了,還要勸別人。你這個老頭子怎么那么不知趣。”王母說。 許芳君說:“在安竹懷孕之前最好別喝酒,這樣對孩子好。” “看吧,明白了吧。笨。”王母見機的說著王父。 王父說:“是這樣,那就不喝了吧。來,子俊陪我喝。全怪那個盧老頭,要不孩子都上小學了。”王父獨自的喝了一口。 盧松和安竹都沒說話。 王母問:“安竹你比安然要大吧。” “哎,和卓遠一歲的。” “哦。那也不小了呀。如果,懷不上,盧家那兩個老的要說你什么的話。你就告訴伯母我。我去和他們說去。”王母怕安竹在盧家會因為孩子的事受委屈。安竹看著許芳君,希望她制止這個話題。聰明的許芳君引開了話題說:“安竹,明天我帶你們去麗湖看看,有沒有你家的鏡湖美。” “好。那的多拍些照片比比。”安竹謝意的看著許芳君。 “你們就多住幾天,好好的玩玩。”王母說。 盧松說:“安竹在這里玩幾天,我剛好趕上要談幾個項目。公司這幾天比較忙一點。我的回去工作。” “行,你放心,安竹在這里會過的好好的。”王母說。 王安俊笑看著盧松說:“忙工作?是不是都是那天拍婚紗照‘惹的禍’?” 盧松還沒答話來。 “拍個婚紗照‘惹什么禍’了。”王父想拿酒杯又喝了一杯。 “好了,不許喝了!”王母收起了王父的酒杯 王安俊說:“以后給您解釋。三言兩語的也給您說不清楚。” “三言兩語的說不清楚,那就四言五語的講來。我就不明白了,拍個婚紗照還‘惹禍’了。”王母對兒子說。 盧松說:“伯父,伯母。我來說。”盧松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。 王父說:“好,很有頭腦,這就叫做見機行事。很有利的抓住了商機。” 盧松說:“伯父,當時我并不是想到什么商機。只是為現場那些為我和安竹祝賀的人的一種感謝。沒別的意圖。” “這叫無心插柳。”王母說:“好有好報。來,來,來,吃菜,安竹吃菜。別光顧著說話了。”王父去拿酒杯,但酒杯不見了。他看了一眼王母,端起了飯碗。 今天剛到,晚飯后和王父王母說了一會兒話,盧松明天又要早走。王母讓盧松和安竹早點休息了。 回到房間的安竹緊緊的抱著盧松。盧松問:“竹,怎么了?舍不得我。” “沒事兒,我就想抱抱你。” 盧松沒在問什么了,他抱著安竹。安竹心里好亂。在王家她收到了一份久遠的關懷和溫暖。如果十年前能和盧松在一起的話,真的像王父說的。孩子都上學了。為了萬一會懷上孩子,盧松酒也不喝了。雖然,盧松什么都沒說,但是安竹明白的。盧松是有壓力的,也許盧父盧母對他說過。也許他們還吵過。但是安竹不知道。在盧家也許盧松就像一個金剛罩一樣護著她。不讓她受一點點委屈和傷害。安竹想著那天盧母的那句話,也許不是無意說的。不過她也對盧松說過,如果半年后不能自然受孕,那就借助醫學了。但是,年齡的問題成功率也不是很高的。如果迫于壓力,有一天,盧松讓她離開,她還是什么都不會說放下青花鐲就走了。如果,盧松不說,那么她就會一直留在盧松身邊陪他慢慢到老。 盧松回去,走的時候安竹對他說:“不許瘦。”他是含著淚走的。 留下的安竹也不去想那多了。在王家的款待下。每天一博的更新著,讓盧松看她玩的有多開心。 三天后盧松來了電話說簽證下來了。安竹向王家告別。王母說:“安竹,有空常回家來看看。”這一句,安竹哭了。感覺是一個母親對遠行女兒的囑咐。也告訴她你這里還有一個家,在外面受了委屈是可以回家來說的。安竹對二老鞠了一躬,深表謝意。 來接機的盧松看到安竹走向安檢口時。是遠遠的就伸出了雙臂,他要好好的抱抱安竹。他總覺得他太想安竹了。抱著安竹說:“竹,對這三天我的表現你還滿意。” “啊。”安竹不明白。 “我回來的時候,你不準我瘦。我是一點都不敢大意。心怕我瘦了,你回來難過。” “哦,我看看。” 安竹用手摸著盧松的臉說:“可以。還行。九十五分。” “那就繪個獎勵吧。” 安竹在盧松的臉上輕吻了一下。盧松說:“不行,輕了。” “這是在機場,這樣就不錯了,來往離別的人多,大家也能理解久別重逢的心情。你別得寸進尺,你以為是在自己家想怎樣就怎樣。走啦,拿上箱子。”安竹催著盧松。 盧松開心的說:“真有點河東獅了。好回家,到家后我要好好的怎樣來著?” “我曉得你要怎么樣來著。”安竹笑看著向盧松向車走去。 在準備去歐洲的行李,安竹也不知道帶一些什么,全是盧松作的參考。 安竹說:“從來都沒出個這么遠的門。還是去國外,我好緊張呀。” “有我呢。你把我忘記了嗎?” “我緊張的連我都忘了,那里還記得你呀。” “我的竹呀,你哪就那么可愛呢。”盧松很是開心對安竹說:“竹,這次去歐洲我可能也要談一些項目,可能有時就陪不了你,不過我會安排好人陪你游玩的。” “好。工作完了之后記得來找我就行了。” 在歐洲的日子里,是游玩工作兩不誤。盧松談工作的時候。在出去玩之前。安竹會把換下來的衣服洗好才去。如果時間早盧松也會趕來。如果,晚了他們就會在一起吃晚餐。盧松還帶上安竹參加了一個舞會。那天也是盧松在談工作,下午趕到時安竹游玩的地方,他遠遠的看見安竹和他安排人在拍照。盧松走過去對安竹說:“這位美麗的女士,可否一同與你拍一張照片。”安竹迎合他說:“可以的,就讓我的導游給我們拍吧。” “哦。謝謝你女士,這么美麗的風景加上你真是太美了,我是一個孤獨的男人,今晚我有一個舞會,美麗女士可否賞光?一同前往陪我共度良宵。” 安竹聽著笑了說:“你可以好好說話不?” “那一句不好了。”盧松笑說。 站在一旁的陪同工作人員愣在那里看著安竹和盧松。 后來,她對安竹說:“夫人,我給盧董工作幾年了。盧董對我的印象是嚴肅也是嚴禁的,沒想到盧董也這么風趣幽默。他幾時變成這樣的?” 安竹說:“我認識他時,他就是這樣的,我和他都認識十年了。” “夫人,這個我知道。”陪同說。 “也許,因為你們是工作人員。而我是他愛人的原因吧。” “也許是這樣的。夫人你好幸福。” “謝謝。”安竹微笑。 因為盧松,在舞會上安竹成了焦點,不同的人來給她鮮花,敬酒。請她跳舞。盧松是全程陪同給當翻譯。安竹只喝水,盧松忙著翻譯偶爾也喝一杯水。 晚上回到酒店時。盧松對安竹說:“夫人,今晚過的怎么樣。” “還行吧。” 盧松假裝生氣的說:“還行吧。我堂堂的盧氏集團的董事長給你當了一晚上的翻譯。你不冷不熱的來一句:還行吧。” “咯咯咯。那你想讓我冷還是熱。冷要有多冷,熱又要有多熱。盧董。”安竹今晚很開心。 “好了。別說笑了。竹,今晚累不累吧。” “不累,很開心。松。我問你,今晚我聽了你說了不同的話來,你會幾國語言?” “聽出來了,我冰雪的竹,就是聰明。” “回答問題。” “加母語五種。” “都是在學校學的?” “英語和德語是。法語和俄語不是。是我后來自學加補習的。” “看來上學還真的是好。”安竹淡淡的說。盧松一下子覺得又觸傷到了安竹,抱著安竹說:“竹,不說了。” 安竹不解的問:“說的好好,干嘛不說了。松,你怎么了?”盧松覺得的自己真是多心,就吻著安竹說:“我來試試冷熱。” “你真討厭,放開我。我去洗澡去了。咯咯咯。”盧松吻的她有點癢。 “不放,和你一起洗。” “那你可是真討厭了,哈哈哈。你別鬧。”盧松弄的她笑了起來。 “水也要試試溫度的。” “男生是不可以看女生換衣服的,洗澡就更不行了。爸爸你不乖。”安竹笑著也不知道為什么會說‘爸爸’兩個字來。 盧松也許就沒聽清,就把安竹和自己一起送進了浴室:“我只對你,做一個不乖的男人來。” 在歐洲的日子里,他們在比薩斜塔下吃比薩、在斗獸場感受兇殘、在埃菲爾鐵塔上歡呼、在凱旋門前留影、在塞納河畔散步、在威尼斯看海、在荷蘭賞花,讓大風車給他們驅熱、在塞維亞觀斗牛、在維也納聽歌、和大笨鐘對時、在童話的故鄉做夢、在愛琴海邊敘述他們自己的愛情。 有時安竹開玩笑的對盧松說“好劃的來呀,盧董全程陪同又當司機又當導游兼翻譯,又是老公。松,你喜歡那個角色。”當然一路也有盧松安排的工作人員同行的。 “我喜歡老公這個角色,晚上可以抱著你睡,其他的角色都不行。哈哈哈。” 就這樣他們在歐洲開心的一玩就是兩個月。本想過幾天就回國了。盧松接了個盧梅的電話,希望他和安竹去一下澳大利亞。因為家里接了一些定單,希望盧松過去看一下那邊的羊毛產量。如果自己農場的不夠,是不是在到其他農場收購一些。現在正是剪羊毛的時候。 安竹覺得自己是越玩越累就對盧松說:“松,我們什么時候回去?” 盧松說:“姐來電話說,家里定單多了些。我們的去一趟澳大利亞,看一下那里的羊毛今年的產量。如不夠,到其他農場看看能不能收購一些。順便也去看一下我在那里養的兩只羊和羊駝。” “為什么是就養兩只?到那里我要看羊駝。那里現在是冬天吧,我們衣服都沒有穿的。” “因為就有兩只。衣服我們到了在買。” “簽證好辦嗎?” “我們去領事館看看去。” 盧松帶著安竹去了領事館,沒想到盧松遇到了老朋友。盧松給安竹介紹說:“竹,這是:華夏。” 華夏。安竹不解。 盧松對華夏說:“這是我夫人安竹。” “你好。漂亮的夫人。”中國話說的不錯。 “華夏先生你好。”安竹與他握手說。 “華夏在中國留學,后來又在中國工作了幾年。那時我們就認識了,我也不知他幾時調到這里來的。”盧松對安竹解釋說。 “我聽說過你們的事情,太感人了,十年呀,不容易。”華夏說。 盧松說:“華夏先生,我今天來是想讓你給我的簽證上加蓋個章。我想帶著我的夫人去你美麗的國家。” 華夏說:“去看你的那兩只羊和羊駝。” “對,對。”

經典段子語錄搞笑 一、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,被媽媽叫兔崽子,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,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。 二、老婆懷孕,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,激動的說:老爹你要當孫子了! 三、每逢佳節胖三斤,仔細一瞧三公斤。拼命減肥小半年,未到功成又過年。 四、女人之美,在于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。 五、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,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。 六、聽說女人如衣服,兄弟如手足。回想起來,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! 七、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,最后會便宜了誰。 八、這個時代做什么事,門檻都變得好高,想當個宅男,你買得起房子嗎? 九、一旦我發現數學有題目不會做了我就跳過,這一跳我發現根本停不下來! 十、據說有個規律是,你若盛裝打扮出門,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,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,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。 十一、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,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,婚姻是大火快炒。 十二、最悲哀的事: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,大領導不在了,各族人民還在。 十三、真愛就是,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,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。 十四、能夠從數十億的兄弟姐妹中脫穎而出,那只能說明你真的是最傻的一個,他們都知道活在人世間是不容易的。 十五、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,我給你一巴掌,你看響不響? 十六、既然宅女都自稱居里夫人,那么作為宅男,請叫我畢加索(閉家鎖)。 十七、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,可是,當試卷發下來時,我還是決定再次隱藏實力。 十八、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,換了一麻袋書;畢業了,用這些書換錢,卻買不起一個麻袋! 十九、旅游的最新定義:就是從自已過膩的地方到別人過膩的地方。 二十、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,考前是憂郁癥,考時是健忘癥,考后病情開始好轉,拿回卷子時,心臟病就發作了。 搞笑卻有道理的段子語錄 1.你很有志氣,你很有想法,而且你不甘平庸,可是你懶啊! 2.渾身都是刺,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。你軟綿綿的,是人都想揉一把,多舒服。 3.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,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,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。 4.其實我知道,我的本性,是想過一個佛系的人生;但是,現實卻使勁的推攬著我,告訴我,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安逸。 5.人生何必如初見,但求相看兩不厭。 6.不要期望別人為自己雪中送炭,沒有人在你臉上抹炭就該感恩了。 7.凡事先討好自己,至于別人分交情看心情。 8.人生不過如此,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,開始很尖,但慢慢地就磨的圓滑了。不過,太過圓滑了,就差不多又該挨削了。 9.怕鬼真的是太幼稚了,我帶你去看看人心。 10.你可以愛錯三五個人渣,但你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,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,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智障。 11.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,然后告訴自己,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,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是處。 12.有時候,經濟不獨立,你發的一切飚都是個屁。 13.生活的可怕之處就是在這里,有些人可以安于現在的生活,不自卑不敷衍,也能夠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;有些人想要去遠方,想要生活轟烈,不瘋魔不成活,雖然累倒也活得轟轟烈烈。可尷尬就尷尬在你活在另一種生活里,不上不下的生活。 14.每個人都會犯賤,但請注意次數;每個人都會善變,但請注意速度。 15.人生最大的悲哀和不幸就是:還沒弄清楚自己是誰,究竟想要什么,就沒了青春,沒了中年,沒了一輩子。 16.別熬夜了,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,錯過第二天的晨曦,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,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。 17.你還年輕,并且浪漫多情,可以為錢為臉為身材煩惱,但不要為感情折腰。 18.曾經有多少人勸你不聽,如今有多少人說你后悔沒用。 經典搞笑段子語錄 一、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,也不減肥,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——肥德·圓不隆冬 二、人生在世,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。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,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,有人養花草。我比較高級,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。 三、其實唐僧也挺色的,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,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。 四、空有一顆學習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;空有一顆減肥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。橫批:身不由己。 五、小時候最怕的,不是夢見自己找廁所沒有找到。而是人還沒醒過來,廁所找到了。 六、溫馨提示∶你已經有兩個小時沒有和你的小可愛聯系了,你的小祖宗正在等你,耐心還剩1%。天干物燥,小心她鬧。 七、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,我都會說忙,根據我的經驗,如果你說不忙,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。 八、據說有個規律是,你若盛裝打扮出門,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,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,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。 九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,莫過于吃肉。從來不會背叛,從來不會欺騙,吃一斤,長一斤,永遠真誠相待。 十、千萬要對老婆好,因為有一天,當你躺在病床上時,主宰你生命的不一定是醫生,不是你花天酒地的哥們兒,也不是那些小三小四,而是你太太,只有她有權簽字“繼續搶救”或“放棄治療”! 十一、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獨善其身,我回答:還不是因為窮! 十二、每次考完試你都假裝很高冷,因為別人在激烈討論答案是A還是B的時候,你卻想不通為什么自己選的C。 十三、都說女生是水做的,溫柔,不會亂發脾氣,我也是啊,只是我是雪碧的成分,得捧著,不能晃,不能亂掰,不然容易炸。 十四、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。一旦累死了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住你的房,睡你的老公,打你的娃。 十五、歲數大了,不用媽媽追著讓我穿保暖衣服了,稍微降點兒溫,我就穿得比她還多。 十六、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,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。 十七、鐵杵能磨成針,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,材料不對,再努力也沒用。 十八、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?你覺得結完婚還會有好日子過嗎? 十九、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,我們對彼此而言,都非常的完美,但鬧鐘并不這么想,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。 二十、大學放假回家,媽媽給我做了一桌好菜,我爸:放開吃啊,就當自己家!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喝幾杯酒寫好詩, 相等日頭記住前程事。 對看街路想過心里, 沒變明月說念流水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 


新竹北區家具行桌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新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桃園蘆竹臥室家具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f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